楼台望烟雨

啦啦啦~

*ooc有
     “对不起哟,小耀,哥哥是不可以这样的,这就是命呀。”
    “为什么,弗朗西斯,为什么呀,明明亚瑟他...”
     “不可以的哟。”弗朗西斯用食指竖在王耀的嘴边“亚瑟是不一样的,哥哥我也是不一样的,我不是说过了吗,这就是命。”
    他拉起王耀的手,“请不要哭泣了,亲爱的耀,放下吧 你们这不是有句话叫做,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,来,和哥哥一起,哥哥我会带你来看这世上所有的,所有的爱哟。”
    “弗朗西斯。”
    “怎么了。”
     “马上放开我,不然我一定会让你去爱的天国。”
    弗朗西斯无奈的放开王耀,举起了双手:“抱一下又不会怎么样,来,接受哥哥的爱吧!”
     王耀不想说话,并想对方扔出一把蛋炒饭。此时他们已经离河岸很远了。 “中/国,你得痴呆了呀,居然用蛋炒饭打我,我......”忽然一种可怕的感觉出现,下意识向旁边跳去,然后一回头,原本的位置的草已经枯黄。
     “哎呀,不好意思啊。”王耀又拿出一把蛋炒饭,“快乐我真的得了痴呆了呀,这是亚瑟放过东西的蛋炒饭,真是对不起呀,对了,刚刚说到哪里了?”
     “哈哈,那个什么...哥哥我呀最喜欢游泳了,哈哈,你...小耀你先把那东西放掉好不好呀 。”
     “那边的小哥,穿紫衣服的小哥。”弗朗西斯回过头,是一个六十岁左右的大妈在叫他。还招手让他过去。
     他连忙跑了过去,以至于没看见王耀的那丝笑意。
     “亲爱的小姐,请问有什么事吗。”他对大妈弯了弯腰。
      “哎呀,我都六十多岁了还叫小姐,真是的。”大妈一脸春光。
     “小姐的气质可是很好的呦,来,我们边走边说。”拉起大妈的手就这样慢慢离开了海岸。
     王耀看着那边的弗朗西斯,笑了笑,叉起手,静静的看着。
     也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,弗朗西斯背起大妈,向王耀这边走来。
     “呀,你们回来了。”弗朗西斯看着眼前这个笑意也不藏一下的人说:“你恨。”
     “小哥呀,不行不用硬撑,大妈不会怪你的。”弗朗西斯堆起笑脸说:“可爱的小姐,千万不要说一个男人不行哟。”又对前面的王耀说:“让开。”
     王耀退开半步,“请,感谢爱,的哥哥教小姐冬泳。”
     “这就是爱呀”这是弗朗西斯落水前听到的话。
     法/国先生的冬泳报告:笑的很开心,很开心。
     中/国先生总结:不愧是爱的使者呀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王耀:这俩次辛苦你了大妈,这是你的工资阿鲁。
大妈:谢谢了,那下次还有机会吗?
王耀:这个吗...肯定会有的,是吧(●∨●)
(望着突然出现蛋炒饭,作者:一定( ͡° ͜ʖ ͡°)✧)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