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台望烟雨

啦啦啦~

    夜晚,被精心整理出的枯山亭院中还有人没有睡去。“日/本先生,您该休息了,已经很晚了。”
    日/本揉了揉发疼的手腕 ,“在下写完这些就睡。”
   “今天可是您的生日呀。”
     就是因为是我的生日呀。但日/本还是说“谢谢关心,你先去睡吧。”
     那人无法,便转身退下。
     好安静呀。日/本心里想如果就着这样的气氛一直工作下去也别有一番意境的吧。
      忽然,他脸色一变“谁!”俩手紧紧握着武士刀,他有一种很强烈的紧张感。非常的...熟系。
      “哎呀,没想到被发现了呀阿鲁。”一道身影从樱花树下走出。“你的枯山亭院挺好看的呀。”
      “中/国先生!你怎么来了!”日/本连忙把刀收了会去,说“那个,谢谢夸奖。”
       “今天可是你,本田菊的生日呀。”王耀踏着石板走了过来,“我给你带了礼物呦。”
        日/本看着中/国先生从背后掏出一个长方形的东西。“猜猜看,这是什么呀阿鲁。”
        日/本望着那份礼物 “是...茶叶?” “没错,这可是新摘的阿鲁”王耀盘腿坐在榻榻米上,“这是我,王耀,送给你的礼物呦。”
        日/本转向王耀,向他一拜,“在下十分感谢中/国君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停!”还未说完,就被王耀打断“我这礼物是送给本田菊的而不是给日/本的阿鲁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日/本抬起头,看到王耀宛如琥珀的眼睛, 一如当年。真是的,他这般想着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十分感谢耀君的礼物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现在,没有日/本,没有中/国。
        只有一个叫本田菊的人在过生日。
        一个叫王耀的人陪着他过生日。
        茶香自起,傍月而行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