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台望烟雨

啦啦啦~

给王耀的信

*ooc有
*普通人设定
致 我的王耀先生
     王耀先生,我们这里的天气变得暖和了呢,在收到那封信的时候。所以我现在趁着机会,趁着这暖阳,给你回信。
     枫糖花卷的想法我觉得很好哦,还有我记得王耀先生家有一种桂花糖吧,不如我下次试着把桂花做成糖桨做一个桂花花卷吧。感觉,挺配的。
     王耀先生,我这里刚刚起风了,那些枫叶被吹了起来,如果是你在的话应该会静静的站在那里,一边喝茶偶尔念首诗吧,真的好像让你看看呀。
     对了,王耀先生,我打算送你一个礼物,那个礼物应该有着暖暖的感觉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马修·威廉姆斯
    王耀放下信,躺下身子,又一次抱住身旁的人,“很棒的礼物哦。”回应的只是轻微的呼吸。王耀闭上了眼睛。嗯,身体真的暖暖的。就像加拿大的太阳。还很甜。
     时间还有很多,让我们慢慢来吧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