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台望烟雨

啦啦啦~

我的孤独

图:lof金鱼里的草
*普通人设定
*ooc有
“欢迎,还是三明治配咖啡吗”
“是的,谢谢。”马修机械般的坐了下来,脑子还是阵阵的抽痛。
“外面看起来很冷,给,你的三明治配咖啡”
“谢谢。”咖啡杯暖意透着手指一路直上,手指有点发烫,喝了口咖啡,白糖。
“是啊,外面已经很冷了。”他揉了揉手指,咖啡的暖意遇冷,凝华,顺着杯口直直的飘了上去。那个服务员的脸也变的模糊,马修把手肘撑到桌台上揉搓着手指,“冷到发痛呀。”
外面下着正下着小雪,“那就好好待在这里吧,咖啡可以温暖人心吗。”
店门被打开,有客人带着雪渣进来。 “你先休息吧,多待一下,没事。”
“来了,黑咖啡对吧?请稍等。”
“还是喜欢枫糖呀。”马修舔了舔嘴唇,入肚的咖啡比刚才要冷一点,“冷了呀。”
马修站起身,一只手撑在桌上,另一只手取出手机。
“一共12元”服务员把黑咖啡放到那人面前,对马修说“谢谢惠顾,下次还来嘛?”
口袋里的手指有点发肿,马修笑了笑,“再见。”
说完用另一只手推开店门,雪又变大了呢。
马修抬起头,店牌里有LED灯,到了晚上就会亮起来,亮的发烫,欢迎每一个人。
他搓了搓头发,金发被雪打湿了点,反着白光,捏紧又放松口袋里的手,马修皱了皱眉,转身离开了,他身旁的雪在他经过后,转着圈,落在地上,没有人听到掉落的声音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