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台望烟雨

啦啦啦~

给马修的信

*普通人设定
*ooc有
     马修,我在写这封信的时候已经下了飞机了到了北京,今天北京的天难得的放晴了,可能是你在我上飞机前亲了我一下的缘故吧。
     你可能会说为什么要写信,没错呀,手机很方便,想你只要打个电话,或者发个视频聊天就行,但会不会太敷衍了,我想好好的,用心的给马修你写封信,然后再投到信箱,说的奇怪一点,我想把我的心情,对你的想念都写在信纸上。然后送到你面前。
     还有还有,你觉得枫糖花卷这个搭配怎么样,白白的面皮裹着金黄色的糖浆,对了对了,还可以来被枫糖水,只要我研究研究,枫糖水一定可以成为新的养生饮品,然后合理营销一定可以卖一个好价钱。
     马修,你知道吗,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,但是我不想写在信纸上,我想,在你面前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的王耀

评论(3)

热度(8)